原来有种感觉是怎么说也说不出口的
是伤心? 失望? 悲哀? 可怜? 无助?
我不知道
我可以问为什么我那么倒霉吗?
自己的大意 不能怪任何人吧
被骂是对的 我没话说
翻旧账是对的 不能插话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我知道我是错的
所有的东西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应该哭吗? 不哭了吧
怎么感觉哭不出
好辛苦
心很闷 很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出这种痛苦
也不算是痛苦 就是 真的说不出的感觉
不过绝对不是开心的事情
猪朋狗友吗?
怎样才算是朋友?
为什么我交的朋友都是来拿我好处?
是真的那样吗? 也许吧.....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也许我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撞板 不停的倒霉
我才会学会精明
计算 有关于算的东西我真的都好烂 数学烂
我不会耍心机 我真的学不会
我不会奉承 也不会擦鞋 也不会捧大脚
我真的不会
把我变成哑巴 好吗? 我不会说话
我不想耳聋 因为我还想要听音乐
听怎么被说笨 傻 没脑 没有心 没有精明的头脑 没有孝心
反正就是一无是处
我真的不会